close

我有寶寶囉~

當我知道有寶寶的那一刻,我只想大聲笑五分鐘

不是因為非常開心自己當媽咪,而是覺得這種感覺好奇妙,好不可思議!

很難形容這種感覺,但不會不開心或者是懊悔什麼的,做都做了,有什麼好後悔的

而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好姐妹們時,我都是以大笑為開頭,之後我才覺得自己應該是開心的吧!

甚至,當我被Una問了一個問題:如果大年糕說現在還沒辦法養小孩,怎麼辦?

我也直接的回了她:那就把大年糕休掉啊!!!

哈哈,幸好大年糕沒有這樣做,否則他被休掉之前,應該會先被我解決掉吧!!!!!!

雖然市售的驗孕棒還蠻準確的,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一趟婦產科做個確認~

那天去婦產科的成員也很有趣,因為老弟剛好回家,所以我問他要不要順便去逛逛街買東西

老弟就說:好啊,可是你要去看什麼科?

我:婦產科

老弟:為什麼要去看婦產科?

我:大概是因為懷孕了吧~

老弟從床上彈跳起來帶著怪怪的笑容說真的假的?!

之後我們瞞著爸媽就到了婦產科,不過只有我自己進去檢查,留兩個大男生在車上(不知道兩個魔羯座的人聚在一起會不會說話?!)

後來檢查完真的確定我有寶寶了,一上車大年糕就急著問:怎麼樣?!

我:就有啦!

大年糕就突然冒了一句:那我們現在就去登記!

我還來不及出聲,坐後座的老弟就又從椅子上彈起來說:ㄟ,好歹先給雙方父母知道一下吧?!

噗~我真的覺得我的邏輯比大年糕好太多太多了~~~

之後大年糕怎麼告訴我爸媽,和如何負荊請罪....我完全不知道!

因為自從有寶寶開始,我雖然沒有明顯孕吐,但是很容易頭暈和反胃

所以從吃完中飯開始,吃了婦產科的止吐藥之後就一路昏迷到家裡,爬到床上也立刻不醒人事

因此之後他們談論的過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經過的~

 

我只知道我就這樣被訂了,之後,手上就多了只戒指,而爸媽多了個兒子,我多了對爸媽~~~

而幸福,就此開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