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們知道有寶寶之後,就開始討論寶寶的性別和小名

結果這時大年糕說他們家的男生要按照族譜排名字!

我們寶寶這一輩剛好輪到"年"這個字,所以如果是男生的中間名就必須為"年"...

而我第一個想到的名字只有"年糕"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跟大年糕說:那以後寶寶就要叫O年糕嗎?

他邊笑邊說其實年糕可以當小名啦~~

說實在的,用"年"來排名字真的很難取.....我著實也為了這個煩惱了一陣子

幸好,後來檢查出來我們的寶寶是可愛的小女生!

她不用肩負年糕的小名囉~~~哈哈

但是小年糕這個名字不用怪可惜的,畢竟我已經想著這個名字三個月了

所以我乾脆就用在大年糕身上啦!

接下來,我只要想個可愛的小名給我的寶寶就好囉~~~

呵呵,好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