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家之後,我躺在床上稍微休息一下

右手輕輕的放在我的小腹上,左手拿著 i-pod 瀏覽一下網路

這時肚皮突然有一點微微的動靜,有一股小小的彈跳力量從我手心傳來

我睜大眼睛瞪著肚皮,心想著那是我的幻覺還是.....

可是我真的有感覺到肚皮在我手心下方有傳來一股小小小的彈動~

想著想著,嘴角忍不住上揚,我能感覺到寶寶的胎動了!!!

我忍不住衝下樓去告訴老媽老爸,之後也打了一通電話給大年糕告訴他這個好消息!

大年糕也像傻子一樣的呵呵笑,一直跟我嘿嘿嘿的發出笑聲~

我問他,你有開心嗎?他說:當然有阿!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~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

我想,他身旁的同事應該覺得他好奇怪,幹嘛一直在傻笑!

哈,不過我也好開心好開心~

以前都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感動,看到人家的肚皮越來越大,只覺得好神奇,好不可思議!

現在自己感受到自己肚子裡的小生命在微微的跳動著,那種心情真的好感動,好難以形容~

不知道寶寶現在聽不聽得到我的聲音呢?

今天晚上我要好好的跟寶寶說話,告訴她媽咪有多開心,多愛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