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真的很不想在半夜的時候醒來

偏偏就是會忍不住那尿意(´Д` )!!!

而每次清醒之後,我就會在床上翻滾1~2小時才能再睡著。

每次在我滾滾滾的同時,肚子裡那個也在跳舞!手腳一起來,咚咚咚~(≧∇≦)

話說,現在才懷孕5個月,我的肚子卻有35吋了!今天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懷雙胞胎?!囧rz...好啦,我承認我以前都把肚子藏得很好,以至於現在藏不住了,只好以真肚皮見人。

這個禮拜都在試用之前買得孕婦枕,只是我一直抓不到要怎麼睡才舒服,不過腰酸的症狀有稍微減緩了,現在我只要在找到怎麼睡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撇步就好!(前提是不要被尿逼醒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