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最近幾日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,都可以感覺到子宮在收縮,所以上網搜尋了子宮收縮的文章卻讓我擔心了起來..趁著今天婦產科有門診我早早就掛號來等。

醫生照過超音波之後説寶寶正常,已經有600公克了(才兩個禮拜多了140克耶!),本來醫生是説宮縮是正常的,那是假性宮縮,但是保險起見還是讓我用胎心音的儀器測量宮縮的頻率看看。

躺在病床上的感覺真的有點緊張,護士在我肚子綁了個東西還把測胎動的按鈕交給我,説感覺到胎動就按一下。我看著儀器跑出來的紙,上面有像是測量地震指數的波動,一開始還算穩定,後來不知道是為什麼我感覺到宮縮來了,大年糕在一旁看著紙上的波紋説:「哇,到高點了!」害我忍不住笑出來~之後的宮縮次數就越來越密集,我看著那一波波的高峰越來越擔心!(◎_◎;)

半個小時結束之後,醫生看到宮縮指數在皺眉,馬上叫我躺著內診。醫生説幸好還沒開指,但是要我非常注意,因為宮縮容意引起早產,而我的寶寶才22週大,是很危險的!醫生要我躺兩個禮拜,還問要在醫院躺還是家裡(當然是家裡躺啊~)後來開了診斷書和領了安胎藥就準備回家當個母豬了!

原本計劃下星期要去香港吃吃喝喝的,這是大年糕要先給我的小小蜜月耶!…>_<…結果現在除了不能去之外,還有可能不能退錢(説是團體票不能退),希望星期一他公司的福委會能大發善心同意退款,我們不是故意不去的呀!

親愛的寶寶,妳要乖乖健康的在媽咪肚子裡待到足月喔!媽咪會努力躺,努力吃的,只剩下四個月了,我們一起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