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大年糕展開為期三天的香港自由行

看著他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玩~真的有說不出的羨慕 ........

不過我有告訴自己沒關係 下次還是有機會的

等我的身體比較好 等寶寶生出來 我就可以去玩了

但是 看著他們去大吃大喝 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~

嗚...我也想要吃蛋塔(甜蒸蛋?! M說的),煲仔飯,燒鵝,飲茶..........

想到這裡,竟然還有點想哭?!

好吧,為了食物而掉淚 是有點誇張了些(但不是第一次啦~)

哎呀呀,我要來去躺著了.....

吃不到 總可以夢一下吧!

嗚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